细数

他一直厌恶自己的心,至此强烈到了极致。

真实

我穿越到不知名大陆

小少年的模样

后来出现了玩家

有两位憨憨玩家

成为我属下

一直带我打怪升级看风景

嗯,前两个是他们的事

后一个是我的事

就这样浪了一段时间

看在他们奋不顾身保护的份上

他俩升级为眷属——神才有资格制造眷属

但我的力量——并非正道

因为若接受不了,把持不了,就会死

成为眷属后二人自发传教

——这是眷属存在的作用之一

也是他们的本能


随着教徒扩大

很快大家发现了这教

——大陆定我为邪神,教为异端

开始了一场追杀

教徒扩大,我无喜,教徒被杀,我无悲

开始到后来都无动于衷

好像一切与我无关

最初的两位眷属一直在努力

努力救人

追杀者越发嚣张

队伍越来越庞大

领头者带领下

仿佛除了二个眷属

我举世皆敌


能杀死神的只有神

而我来到这大陆的第一天就知道

这里,目前,只有我一个神

追杀我的并非只有土著

还有玩家

而玩家的理由是——

邪神终将入侵现实

疑问得到肯定,转成震惊

我在想我会迎来背叛吗?

他们死在我前头,

而我,复活于他们世界

谁是游戏,又怎么能说得清呢?







ps:

神进入了现实,那里成了他的游戏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