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

他一直厌恶自己的心,至此强烈到了极致。

离谱(略记)


我和妹妹出现的地方有床,床榻前铺有地毯,整个地方算不上大,依稀是酒店或火车卧铺。

我对妹妹存有真切的杀心,于她在床铺争斗,获胜,并取绳索捆缚双手。

胜得并不算容易,先前她递给我的水中,融有安眠药一类,我竭力抵抗困倦与无力。

两人对彼此,同样的疯狂。

约莫动静大,又好似出了什么事,有人查房。

我将她遮在身后,同来人言语周旋,又赶在他们靠近查看前解除绳索。

妹妹没有趁机求助,没有言语表情,仿佛一切与她无关。

这是来自我们的默契——我们之间,不涉他人。

来人无所得,失望离开。

我同妹妹并肩躺在床铺上。

“你看,上面好像有死人。”

“哪里没有呢?他们,不是存在每一面墙内吗?上面,下面,四方……”


于是我醒了,将梦说给他人听。

说了吗?

没有。


我身处工厂,四周皆黑。

工厂建筑高大,我一路往前。

这里破落,萧索,又诡异。

推门而入,屋内漆黑,是火烧过的痕迹。

“有人死在这里。”

“被活生生烧死的。”

“不止一个。”

“烧焦的尸味真难闻。”

评论

热度(3)